日本进口友谊Freund高速混合制粒机Balance Gran 派特普斯制药装备

发布时间:2018-08-25

日本友谊Freund高速混合制粒机Balance Gran

 

简介

高速混合制粒机由机身作为支撑,锅为盛料器,搅拌转动与切割飞刀传动为动力,用搅拌桨搅拌物料,使物料在短时间内翻滚混合均匀,再由切割飞刀制成颗粒,从出料口排除,改变搅拌和切割飞刀的转速,从而可获得不同大小的颗粒的设备,造型稳固、安全、可靠,符合GMP的标准。

 

原理

快速混合造粒机乃是利用高速侧边切片与底部平面旋转叶片,在交叉转动的情况下,混合各种不同颗粒之粉末,由于混合槽体底部,中部与上部各为平行,圆柱与圆锥形设计,使粉末原料在混合过程不断被带达槽体中心,并藉由副轴强而有力的剪切断裂之力作用,在槽内会形成上下与旋转流动之造粒效果。 

 

 

用同轴二轴进行正反旋转,造出均匀的颗粒直径。缓慢的在壁面(侧面)旋转翼的搅拌器刮刀提高了切碎机翼的逆旋转的搅拌效率。

 

 

 

C刀翼、三枚C刀翼、搅拌机刀翼的刀片有效地进行搅拌,混合,粉碎和剪切,切断机刀翼有效地作用于浆料制造过程中的捏合和分散。 通过将适用于产品粉末的刀片重新组合,混合,分散,造粒,捏合,浆化(乳化)。

因为高速搅拌剪断翼的分散性,外壁和其他部位液体附着的少,很容易清洗。

 

 

 

特点

普通造粒机和新型高速混合造粒机的造粒比较

以往类型搅拌造粒机造出的颗粒,由于被转动的原因往往出现重质颗粒。

出现高密度0.8-0.9g/cm3的重质颗粒的情况时,再由造粒干燥后整粒机进行二次加工。

用新型高速混合造粒机可以实现比以往造粒机造出的颗粒轻,密度达到0.5-0.7g/cm3不用进行二次加工,直接用于颗粒药。

 

 

参数

 

 

 

    测试社区